Sales Agent

LUX Communications

• 艾克方案有限公司承接多項數據中心及弱電系統工程,更與LUX COMMUNICATIONS作為合作夥伴,為澳門客戶提供優質的光纖及銅纜。本司與LUX緊密合作,我們的專業技術知識能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產品,大大提高佈線項目上的質量。

• LUX產品能迅速生產及準時交付,能接受大量產品訂單,不影響工程進度;高性價比能使客戶更有效益;世界級的制造廠以確保質量,選用優質原材料,更附合國際標準;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,全面銅和光纖的解決方案。歡迎與我們聯繫獲取更多資訊。

Crestron

• 快思聰是工作場所技術、工程、轉型企業自動化和統一通信 (UC)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,其解決方案已用於許多《財富》500 強公司、校園、設施等。此外,快思聰還是在住宅物業(包括居家、遊艇、MDU 和酒店)中創建平台、設備和系統的一流家庭自動化供應商。

• 近 50 年來,Crestron 一直在為政府、軍隊、演講廳、董事會議室,以及全球最挑剔的住宅物業設計軟件和硬件解決方案。如今,技術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可謂無處不在,快思聰通過識別和製造可增強協作、生產力和創新,同時反映出生活方式、舒適性和關係的解決方案,隨時隨地保持人們的互聯,描繪出商用和家用應用數字化轉型的未來。